网站首页 > 投诉热线:12338 > 回复信息查看
回复信息查看
邮件标题:    狠心妻子野蛮家暴致婚姻破裂,欲索赔43万败诉后又带走孩子玩失踪
回单编号:     20181276212      [已审回复]
信息分类:    
投递姓名:     吴兰孔
投递时间:     2018-08-05
投递内容:     南阳市卧龙区陆营镇王宅村一组 的张双,2012年12月谈婚时就以要买房为借口,索要10万买房押金以及3万彩礼婚后张双家暴严重,控制我的金钱自由,拿走我的工资又不给我用,在我父亲生病需要钱时转移钱财,我不满意时又动手打人甚至拿菜刀威胁,在我拿回我的工资卡欲还我父亲生病欠下的外债后,其经常吵闹想要我的工资卡,或者要我每个月上交1000元生活费,未果后又拿菜刀威胁我,甚至骑电动车冲撞我,用铁棍追打我,却从不考虑欠下的外债,致婚姻完全破裂。 张双看婚姻已无法修补,随即(2017年6月29日)去我老家强行抱走了孩子,不仅弄走我的买房合同(我家出了大部分的钱),又起诉并想勒索我43万未成功,法院于2018年5月12日已经判决孩子归我抚养,但张双一直不交出孩子,也不知去向,玩失踪。 望妇联同志实地调查情况,邻居本村村民及我单位教师都知道此事! 我的名字:吴兰孔,住南阳市卧龙区陆营镇王宅村岗庄6组,在职教师,任教于陆营镇东岳庙小学 带走孩子的张双:住南阳市卧龙区陆营镇王宅村一组,现在为了隐藏孩子已失踪,她的父母在家也不告知张双的去向。 望妇联同志实地调查情况,邻居本村村民及我单位教师都知道此事!
回复情况:     请联系当地妇联组织,或者拨打12338热线,针对你反映的问题进行妥善安排.
回复时间:    2019-01-16
投诉热线:12338
回复查询
信息编号
投诉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