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诉热线:12338 > 回复信息查看
回复信息查看
邮件标题:    家暴 九年,我要离婚我需要帮助。
回单编号:     20171270270      [已审回复]
信息分类:    默认分类
投递姓名:     康女士
投递时间:     2017-06-09
投递内容:     老公经常对我对孩子施以家暴。今天他把热稀饭到在了我的头上,也浅到女儿生身上。我忍了九年了 。没文化不知道怎么离婚,不知道怎么争取儿女的抚养权。他也打儿子和女儿,孩子不能跟他过。更不知道怎样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我没工作要以后养的起孩子。
回复情况:     第一时间报警,根据《反家庭暴力法》的规定,公安机关可以下发告诫书预防此类事件再次发生,这是离婚主要证据,也是离婚的条件,小孩问题年满十周岁可以征求孩子意见,未满十周岁的看谁的条件好,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两岁以下的随母方生活,除非母方有重大疾病或者为限制民事行为能力人的。具体请你拨打12338或者13782007116电话进行联系。
回复时间:    2017-06-14
投诉热线:12338
回复查询
信息编号
投诉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