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投诉热线:12338 > 回复信息查看
回复信息查看
邮件标题:    男人逃避责任
回单编号:     20161163163      [已审回复]
信息分类:    默认分类
投递姓名:     张女士
投递时间:     2016-09-23
投递内容:     我在家带小孩,从怀孕到现在孩子两岁,老公经常不在家,还不给我们开支,一直用我自己婚前上班的积蓄。老公是有二心了,在外面发展别的女人。对我们母女很冷漠,要钱不给,然后直接不接电话。他想和我离婚,说,孩子要么我带走,我自己出钱养,他不出一分,要么,孩子留下,我净人走,就协议离婚。他态度恶劣,孩子一直是我带,让我留下孩子,自己走怎么可能,现在我们僵持着,他也一直不给开支。他的本意是想让我自己积蓄花光,被迫留下孩子,平时要么不接电话,要么绞尽脑汁从精神上攻击我,气我,想把我气走。
回复情况:     这是典型的冷暴力,导致你精神崩溃,然后答应他的要求,请你拨打12338或者62298686,我们为你提供详细的解答。
回复时间:    2017-06-14
投诉热线:12338
回复查询
信息编号
投诉分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