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女律师座谈会成立巾帼维权律师服务团
时间:2012-08-04 15:18:51 来源:
         3月6日下午,南阳市妇联、市司法局、市律师协会联合在市物资大厦召开了南阳市女律师“庆三八妇女维权座谈会”以及成立大会。市妇联、市司法局以及全市部分女律师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座谈会上,市司法局律师科科长赵淑君与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倪丽代表市司法局、市妇联签订了南阳市“巾帼律师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服务团”法律服务意向书,市律师协会副会长、率律师委员会主任徐晓玉、女律师等15名律师代表围绕着如何对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进行保护展开了讨论,市律师协会会长马元欣做了发言,市妇联纪检书记庄旭阳做了重要讲话。她勉励全市律师,一是希望广大女律师充分发扬“自尊、自傲、自立、自强”的精神,运用法律武器和自己的聪明才智,在推动社会法制化进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展示巾帼风采,为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二是希望广大女律师要全面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勇于维护广大妇女儿童和自身的正当权益,做社会政治文明的捍卫者;三是希望司法局和妇联一如既往地密切合作下去,共同开展好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工作,营造一个尊重妇女、支持妇女事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南阳市巾帼维权律师服务团的成立为我市经济困难的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进行有效保障。将为全市符合条件的贫困妇女儿童免费提供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服务。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