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司法局妇联联合成立巾帼维权律师服务团
时间:2012-08-04 15:13:36 来源:
大河网讯(河南法制报记者王海锋 通讯员贺有全)昨日下午,记者从南阳市女律师庆三八妇女维权座谈会上获悉,南阳市司法局和南阳市妇联达成意向,双方联合成立“巾帼维权律师服务团”,为妇女、儿童提供法律服务。服务团成员由注册律师事务所15名女律师组成。

巾帼维权律师服务团法律服务的内容包括:提供具体的、专业的法律咨询,帮助妇女儿童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贯彻调解优先原则,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及时有效的调解,化解各种矛盾,促进社会和谐;为经济困难的妇女、儿童提供相应的法律援助服务;经妇女、儿童另行委托,代理各类诉讼、非诉讼仲裁等案件。

15名服务团女律师联合承诺:她们会在市司法局律师协会的领导下,在市妇联权益部的协作配合下,确保对服务对象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三优”法律服务,法律咨询免费,调解、代理案件按标准减免收费。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