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刘杰
时间:2014-05-06 10:48:43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她是一名80后护士,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始终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热情细心照顾住院病人,创造出护理事业“爱”的奇迹,赢得了患者和同行的赞誉。同时,作为一名军嫂,她更多的是责任与担当,为了让丈夫安心服役,她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生活的重担,六年如一日照顾身患尿毒症的婆婆,不但打破了婆婆活不过5个月的预言,而且病情逐步减轻。为给婆婆治病,她用了几千斤中药,用烂了9个熬药的铁锅,院子一角的药渣早已堆积如山。她的故事被媒体报道后,引起巨大的社会反响,感动了一颗颗善良的心,被称为当代“最美护士”和“最美军嫂”。2011年9月,她被评选为孝老爱亲类“中国好人” 并受到中宣部及市委领导的亲切接见。先后荣获“感动南阳2012年度人物”、 “南阳市十大敬老楷模”, “中原十大孝子”、“感动中原十大人物”等荣誉称号。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