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侯晨霞
时间:2014-05-06 10:48:04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侯晨霞夫妇作为师院的高级教师,夫妻俩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教书育人三十多个春秋,她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默默坚守着立德树人的执着,用互敬互爱、尊老孝亲的感人事迹展示着崇高的家庭美德,用率先垂范、以德教子的榜样体现着新时期和谐进取的时代精神。他们尊老敬老,对老人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孝顺,早已传为南阳师院家属院生活区的佳话,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一致肯定和赞许。夫妻俩对邻居总是以诚相待,大力相助,作为一名社区义务教育志愿者,坚持为社区居民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为建设和谐社区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他们一家以实际行动,践行者新时期文明夫妻在各自的事业上做出了突出成绩,先后被授予全国优秀教师,河南省教育厅教学优秀辅导奖,优秀共产党员,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师德标兵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