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江 涛
时间:2014-05-06 10:46:50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这个家庭组建以来,一直相亲、相爱、相敬,真诚相处,和谐美满,被同事、邻居亲切地称为“非常6+1”家庭,受到单位同事和邻里的一致好评家庭中6个大人,有5位中共党员,他们经常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该家庭婆媳相互关照,相互理解,对于公公、婆婆的腰腿疼痛,江涛更是多方打听对症的医院、医生和民间偏方,购置膏药和理疗仪,精心照料,无微不至。在对待邻里关系上,全家人能够善待左邻右舍,帮助他们排扰解难,邻里关系亲如弟兄,情同手足。平凡的家庭做着平凡的事,但平凡的事却折射了美丽的光芒。或许,他们并不是满天星辰中最为亮丽的一颗,或许,他们并不是尘世阡陌中最新的一朵,但他们却用自己善良的心,朴实的行动,搭建了属于自己幸福的天地,感化了一方人民,传递着中华民族的正能量。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