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杜广云
时间:2014-05-06 10:41:41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2008年2月28日,时任中共河南省委书记徐光春看了杜广云夫妇的感人事迹后,当即做出重要批示:“这夫妻俩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请(省委)宣传部和教育厅要认真组织宣传和学习。”当年徐书记批示学习的主人公正是南召县留山镇大沟小学的“联体教师”杜广云、李正洁夫妇。丈夫杜广云半身瘫痪24载坚持教书育人,妻子李正洁辅助丈夫30多年义务助教。他们夫妻二人携手并肩,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谱写了一曲山区教师酷爱教育事业的壮丽赞歌。杜广云老师2003年被评为镇级优秀班主任、2004年被评为县级优秀教师;2005年被评为市级优质课教师。2007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2008年元月被省教育厅评为“蓝焰杯”河南省第二届十大教育新闻人物,2008年2月被南阳市人民政府评为南阳市第六届十大新闻人物。2013年获得“全国特别关注乡村教师”荣誉称号。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