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邹彩良
时间:2014-05-06 10:23:26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多年来他和妻子昼夜服务在胃切除父亲和患肺气肿的母亲病床前,照顾吃药喝水、无微不至的细心照料,被村民交口称赞。在教育孩子上,他因材施教,鼓励孩子个性发展。在邻里关系上,他乐善好施,热心公益。邻居有困他都热心帮忙,村里有病人去治病,总是用他自己的车,免费接来送去。谁家学生上学缺学费、孤寡老人没人照料,他总是第一时间给予帮忙。作为村党支部书记,他勤政为民,积极为村民服务。任村支书后,由于村里没有通讯信号,信息闭塞,他花大量时间和精力先后奔波1200里往返20次,不厌其烦找移动公司协商,最终感动了公司,按装2个基站,彻底解决了山区通讯闭塞问题。乡村公路几年来荆棘丛生,车马难行,也是他与妻子挤时间去砍除杂草,清除了路边障碍物、荆棘层,使公路畅通无阻,村容村貌焕然一新。为发展村经济,自己率先种植花卉苗木十亩,鼓励村民搞生态种植,带领大家脱贫致富。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