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 杨中林
时间:2014-05-06 10:15:21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杨中林是拐河镇工商局一名普通职工,面对瘫痪8年的妻子,他没让妻子失望,用行动践行着自己执着的爱。杨中林在单位工作认真负责,回到家,细心伺候妻子。2012年以来,妻子的病情恶化到肩膀以下全部失去知觉,翻个身、喝点水都得依靠别人。每天,他为妻子洗脸擦身、煎药喂饭、洗脚剪趾、换洗铺盖、整理房间,倾心护理。夜里,他陪睡在妻子床头,三番五次帮妻子翻身掖被。八年来,杨中林没有睡过一个囫囵觉,正常人的作息规律对他来说是那么奢侈。杨中林爱家人,使一个多灾多难的家庭充满着温馨;爱工作,在平凡岗位中铸就起不平凡的业绩。2013年8月,方城县公开评选第三届道德模范,杨中林当之无愧被授予这一光荣称号,其先进事迹先后在《中国工商报》、《河南工商行政管理》杂志上刊登。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