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家庭标兵户候选家庭:王风阁
时间:2014-05-06 10:12:35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她不是信访局工作人员,却为下岗职工和失业工人奔走呼吁谋利益、做实事,心贴心为弱势群体办好事。多年来,为他人办好事骑坏了四辆自行车,穿烂了十几双球鞋,支出话费近万元。在她几大本笔记中,密密麻麻地记载有县直各单位、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县四大家领导的电话号码。她从没节假日和星期天,每天都匆匆忙忙为下岗职工、弱势群体无偿提供服务。据不完成统计,近年来,她共为全县200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协调解决失业救济金100余万元,经济补偿金350余万元,经过她的协调与努力,使2000余名下岗失业人员谋得了满意的工作岗位。时刻在用行动践行着入党所许下的铮铮誓言,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她被社会公认为“关妈妈”。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