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妇联积极参与 “开展三下乡、关爱三留守”巾帼服务活动
时间:2016-12-22 16:30:25 来源:
 
       为认真落实2017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 集中示范活动的统一部署,12月20日,县妇联联合县直相关单位赴桐柏县新集乡开展巾帼志愿服务,为基层群众送知识、送温暖。

       活动现场,县妇联设置专门展台,通过发放单页、咨询答疑、政策宣讲等形式向到会群众积极宣传男女平等国策、未成年人保护法等知识,现场解答群众关于家庭暴力、婚姻常见问题等,普及维权知识,倡导文明新风。整个活动形式灵活丰富且紧贴现代乡村百姓生活,受到了群众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共发放维护妇女儿童权益手册、反家庭暴力普法手册和丰富农村妇女精神文化生活的杂志等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近年来,桐柏县妇联根据妇女儿童的切实困难和需求,始终坚持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惠民服务,主动把家庭教育知识、妇女维权知识、科技致富信息等妇女群众急需的服务“打包”送到基层,确保了“三下乡”活动的常态化。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