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联调研工作南阳座谈会
时间:2012-09-04 16:46:10 来源:

 


 5月13日至14日,以省妇联副巡视员、省妇联办公室主任刘晓平为组长的省妇联调研组一行7人来到南阳市,调研基层妇女工作。

  在宛期间,刘晓平一行召开了基层妇女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南阳市妇联负责同志和部分县市区妇联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听取了该市部分基层妇联组织代表和农村种粮女能手对基层妇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到宛城区东关社区、镇平县石佛寺镇老毕庄村、西峡县丹水镇英湾村、西峡县关巷社区、西峡县五里桥镇黄狮村实地考察了基层妇女工作。

  在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后,刘晓平对南阳市基层妇女工作给予肯定。刘晓平说,妇联干部队伍是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广大妇联干部要继续发扬带领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建功立业的光荣传统,立足于服务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立足于广大妇女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努力做好基层妇女工作。要把建设综合示范村活动作为广大妇女创业的平台,不断推进基层妇女工作的创新,探索妇女工作新策略,谋求妇女工作新发展。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