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盆地春意浓 三八展风采
时间:2014-03-10 09:05:13 来源:




 
     ------- 市妇联隆重表彰南阳市第八届十大女杰
 
     南阳妇联网讯【作者:谢书丽】
   3月7日,在南阳宾馆五号楼三楼会议室里,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报告,赢得了与会人员一次次热烈的掌声。当日,我市举行庆“三八”暨十大女杰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三个南阳”建设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十大女杰和优秀女性。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陈光杰同志;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振强同志;市人大副主任金星同志;市政协副主席贺国勤同志、市妇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市各族各界妇女代表近500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表彰的十大女杰分别是:万里新、王新兰、孙萍、李华玲、张太勤、陈联咏、周黎、赵霞、崔丽、程露萍。其中李华玲、崔丽和陈联咏做了精彩发言。
  会议对去年全市妇女在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光杰要求,全市广大妇女要自强不息、奋发有为,在推动“三个南阳”建设中再立新功;各级妇联要勇于探索、不断创新,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开创新局面;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妇女儿童工作,为更多优秀妇女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环境。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