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首届“维护儿童合法权益优秀人物”网络评选活动公告
时间:2013-05-24 13:43:22 来源:

\
 \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讯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维护儿童合法权益工作力度,选树和表彰全市各级维权战线上涌现出的先进人物,激励全市各级维权工作者积极做好对儿童合法权益的保障工作,南阳市维权暨平安家庭创建协调组决定,依托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南阳市妇联新闻网宣传平台,开展南阳市首届“维护儿童合法权益优秀人物”网络评选活动。
     网络评选入口:南阳市首届“维护儿童合法权益优秀人物”网络评选 http://px.fzzyzs.com/  或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 http://www.fzzyzs.com 、南阳妇联新闻网 http://ny.fzzyzs.com/ .
      投票时间:05月27日0时—06月27日0时。点击本页面对应人物图片或文字就可以查看人物事迹,选择“投我一票”就可以为你所选择得感动人物投上一票,页面显示票数也会增加一票。
    为了确保投票公正公平,提高广大用户参与性,防止恶意刷票行为,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通过技术手段限制每个IP一次最多只能投10票。两次投票之间间隔不少于720分钟。
    为了防止恶意刷票行为,投票过程中增加了部分复杂环节,请广大网民谅解,若投票过程中发现舞弊行为,主办方将取消所得票数并对相关人员追究法律责任。 

 


     网络 评选入口    http://px.fzzyzs.com/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