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妈妈”活动 今日已为80名贫困儿童找到“妈妈”
时间:2013-05-22 11:35:03 来源:
    \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5月22日讯    5月20日,南阳晚报、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南阳妇联新闻网刊登《百名优秀贫困儿童寻找“代理妈妈”》新闻后,引起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自5月20日市妇联发出倡议以来,具体负责此项工作的儿童部顿时变的门庭若市,热线电话铃声也一直此起彼伏,诸多爱心人士纷纷打电话咨询相关资助事宜,更有一些人不辞辛苦,亲自到妇联儿童部办公室了解情况并办理登记手续。
    截止22号已成功办理“代理妈妈”手续的爱心人士已达80人,其中不乏多次参与爱心公益活动的人士,他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最大力量帮助这些贫困优秀儿童完成学业。截止发稿时,来咨询和办理登记的爱心人士依然络绎不绝。“代理”活动仍在继续, 爱心传递永不停歇,让源源不断的爱心奉献凝聚成五月最美的正能量。 
 
作者:陈思琪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