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妇联工作速览
时间:2017-04-05 10:23:58 来源:
 

 
 
 
镇平县
 
 
 

                 第一期妇女干部电商培训班开班


  3月27日,镇平县妇联第一期妇女干部电子商务培训班在石佛寺国际玉城电子服务中心开班来自全县的妇联工作人员参加为期6天的免费培训。本次培训重点讲解电子商务的发展趋势以及国家相关政策;目前农村的现状,做农村电商遇到的困难;各大电商平台的介绍;电商成功的案例等内容。通过培训,让妇联工作人员更好的掌握电子商务专业技能,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县广大妇女加入电子商务创业队伍,拓展农村妇女创业空间和脱贫致富渠道。



 
  
 
 
 
南召县
 
 
 

                                        参与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

  
  3月28日,南召县妇联积极参与南召县平安建设宣传月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全县各乡镇妇联、县直单位各妇委会共计展出平安建设专题宣传版面10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法院妇委会分别设置服务台,接受群众现场咨询。
  


 
 
 
 
 
宛城区
 
 
 

                                                   开展平安建设宣传一条街活动


 
  3月31日,宛城区妇联联合区综治委有关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及部分驻区单位在人民路中段开展以“建设平安宛城”为主题的综治和平安建设集中宣传一条街活动。宛城区妇联作为综治和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以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为主线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提供现场法律咨询、举办综治平安建设图片展、悬挂宣传标语等吸引了大量路人驻足观看。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