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筹款慰问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妇女儿童
时间:2013-04-24 17:54:08 来源:

  中新网北京4月20日电(记者 余湛奕)20日早晨四川省发生7.0级地震后,中国全国妇联高度关注灾区人民特别是妇女儿童的生命财产安全,通过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紧急筹集100万元资金和60万元的物资,为帮助灾区妇女儿童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尽一份绵薄之力。

  全国妇联向四川省妇联发去慰问信,向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地震受灾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表示慰问,并希望四川省各级妇联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努力完成妇联组织承担的任务,协助党委政府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安置及维护灾区社会稳定工作。希望灾区广大妇女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积极开展生产生活自救,重建美好家园。 (完)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