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妇女弘扬雷锋精神 义务植树美化美好家园
2013-03-13 15:53: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3月8日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来自邓州市各条战线的200多名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齐聚编外雷锋团展览馆,认真参观扩建整装,焕然一新的展览馆,以进一步重温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倡扬文...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3月8日下午,风和日丽、阳光明媚,来自邓州市各条战线的200多名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齐聚“编外雷锋团”展览馆,认真参观扩建整装,焕然一新的展览馆,以进一步重温雷锋事迹,践行雷锋精神,倡扬文明新风的活动方式,庆祝自己节日的到来。
      市人大主任殷中玲、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兵、市政协副主席郭心平出席了此次活动。
      参观结束后,女领导干部们都换上了运动休闲衣着,轻装上阵,欢声笑语,热情高涨地在殷主任、王部长的带领下,短短两个小时在雷锋林义务植马尾松、广玉兰等200多课树木,为春意盎然的雷锋城增添了一道别样风情,使大家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编辑:李海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内乡县乡村妇女健身热
下一篇:邓州妇联“四送”活动图片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