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来深调研妇女维权工作
时间:2012-08-27 15:29:36 来源:

全国妇联调研妇女维权工作 

全国妇联调研妇女维权工作

       3月26日-27日,全国妇联权益部副部长邓丽带领维权工作调研组,在广东省妇联权益部部长谢小榭等陪同下到我市调研妇女维权工作。市妇联原丽萍副主席汇报了市妇联针对城市维权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近年来在建立社会化维权机制、推进社区维权工作、加强信访工作和外来女工权益保护等的做法和成效,并提出了妇女维权工作当前面临的问题和今年维权工作的思路。调研组还与公安、司法、基层妇女组织等各界代表就如何整合社会资源,构建社会化维权机制、深化社区妇女维权工作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并实地考察参观了福田区景田社区、罗湖区东晓社区、盐田区田东社区的妇女维权工作开展情况。邓丽副部长对我市妇女维权工作特别是社区妇女维权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深圳市妇联不断探索创新,进一步规范和深化社区妇女维权工作,迎接下半年全国城市妇女维权工作会议的召开。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