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维权中心与南阳公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联盟打造维权新平台
时间:2013-01-14 11:44:05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南阳市妇联维权中心为了更好的做好维权工作,经研究与南阳公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作为合作单位。今后南阳公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在接受妇联维权中心委托鉴定时,对弱势群体施行减免缓,让那些受到伤害的人群得意及时救助。今后南阳公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作为维权鉴定指定的鉴定机构。
     南阳公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简介:  南阳公正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所成立于2002年3月,本所是经河南司法厅批准成立(豫司许鉴管决[2002]28号;司法鉴定许可证号4113012)的我市一家中立性法医临床司法鉴定机构。本所主要从事法医临床鉴定、微量物证鉴定等法医学司法鉴定工作。我所现有司法鉴定人7人,其中法学博士1人,主任医师2人,副主任医师及高级实验师4人。我们依托南阳师范学院法学院,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
      近期,除了开展我所的基本业务:伤残评定,伤情鉴定,医疗过错鉴定,用药合理性鉴定外,我们还新增加了酒精测试、毒品分析、DNA亲子鉴定(代做)、后续治疗费的评估等业务。
      我所将遵循科学、公正、独立、求实的原则上,面向社会竭诚提供优质、高效的鉴定服务。同时,我所还邀请“公安部第二研究所”、“西南政法大学司法鉴定中心”两个单位对我们的技术进行有力的支持!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