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兰密友旗袍会:听琴 品酒 论人生
时间:2014-06-26 16:57:50 来源: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讯  2014年6月25号下午三点,在南阳市文化路中泰办公家居城今古堂红木馆内,一群经年却娇艳的丽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聚会:旗袍会。该活动由纳兰健康养生会所的纳兰女士发起,得到了万好事红酒行,兰馨琴舍,上善茶楼,凯曼国际抗衰机构,富余轩家居生活馆,玫琳凯等各个社会团体的支持。 
    此次活动主题以浓缩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旗袍为切入点,融合红酒,古琴,茶艺,唤醒现代女性对于深度美的追寻,引领更多人走出自我的束缚,在内外兼修的氛围中绽放自性,活出价值和品质。古琴、茶艺、旗袍、红木都是东方 文化的结晶,红酒则具有西方文化的属性,纳兰女士希望通过这种东西方文化的碰撞与融合,带给大家一种回归,一些沉淀,更能带来一种接纳和吸收。文化是无形的,却有着可感可触的能量,不知不觉改变一个人的心量、气场,最终改变为人处事的态度,而改变命运。比如旗袍,穿在身上,心里会不由自主地变得柔软,会下意识地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止,这不是可以装出来的,而是衣服上所具有的的能量在影响着我们。再比如古琴,你不需要懂得音律,入耳的音符就有一种让你心灵瞬间禅悦的能量。人是环境动物,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在纳兰和朋友们共同营造的这个特殊的场中,每个女人都是快乐的,美丽的,优雅的,自信的。每个女人都会在镜头下,和别人的身上,去发现美丽,去探寻自己。有魅力的女人,在这里会影响到很多人。有灵性的女人,从这里走出后,会开始行动悄悄改变自己。
    这次旗袍会圆满成功,很多美女觉得意犹未尽,期待下一季的精彩。爱美是女人的天性, 纳兰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每位参与的姐妹得到的不止是那一刹那的美丽,而是永恒的绽放。纳兰寄语:女人的美会随着阅历的增长而升华,女人越老越有味道,倘若懂得经营自己。当女人进入婚姻,融入职场,不管遇到什么问题,首先需要寻找自己的因。
    这次活动中邀请了国际消费商联合会南阳分会会长、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总编、南阳魅力女性网总编李海朝老师,李海朝与美女们面对面对话交流:女人如何平衡家庭与事业?李老师告诉我们,家庭事业可以两不误,学会放权,培养自己的团队,允许队员犯错,给他们成长的时间和空间,把自己解放出来,多陪家人,家才是温馨的港湾,只有家和,万事才会一帆风顺。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