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书丽书法家艺术简历
时间:2012-09-12 10:47:36 来源:

 

 

 
     谢书丽,女,就职于南阳市妇女联合会,自幼喜爱书法,从学时到社会都是书法艺术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习楷写行基础扎实,功力深厚,尤其书画函大毕业后,书艺大进,多次参加省、全国性书展,曾获中国书协举办的“中国家庭妇女儿童书画大赛二等奖,入选河南省第十九届、二十届群众艺术书展,并获二十一届群众艺术书展优秀奖,2012年入选迎第七届农运会首届"莲花水城(温泉)杯"全国书画艺术大奖赛、河南省第五届“商鼎杯”全国书法大展赛优秀奖;南阳市庆祝建国六十周年书法大赛金奖和“淮源杯”、“天使杯”书画大赛优秀奖。并被有关单位收藏。河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南阳市女子书画院秘书长。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