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润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关注南阳市举办“敬老月”暨“老年节”广场文化活动
时间:2013-10-12 16:02:54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1010日上午,南阳市城区中心广场锣鼓喧天,欢声笑语,由市老龄委主办、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承办的“敬老月”暨“老年节”广场文化活动开幕。

  本月是全国第四个“敬老月”,1013日重阳节又是法定“老年节”。为展示全市老年人健康向上的风采,吸引更多的人来关注、关爱老年群体,营造浓厚的敬老爱老的社区氛围,市老龄委与市社区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广场文化活动。

     当日上午9时许,来自社会各界的300多名老人参加了趣味十足的老年运动会。趣味运动会共分羽毛球、单拍端运乒乓球、跳绳、踢毽子、软排球、双人气球、击鼓传花接力等8项比赛。下午2点30分,还举行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南阳市润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为响应市老龄委与市社区志愿者协会“敬老月”暨“老年节”广场文化活动,积极参与,并组织临床医生、心理咨询师、营养师等专业人士,对到场的老年人进行了量血压、防病指导、心理疏导、营养指导等公益活动,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致好评。
 

编辑:李海朝编辑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