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全面启动“庆三八 送健康关爱女性大行动”
时间:2012-08-16 16:21:45 来源:
 
3月3日,南阳市妇联与南阳乳腺病医院、骨科医院联合启动南阳市“庆三八、送健康,关爱女性大行动”,为全市妇女免费进行乳腺病、骨密度检查普查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实施妇女法办法》,切实保障妇女的生命健康权,增强全市广大女性的健康保健意识,关爱女性健康状况,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这次普查活动从2009年3月至2010年3月,持续一年时间,项目周期内普查量达到3万人次以上,投入经费500万元以上。通过活动,满足妇女对防治乳腺疾病及骨质疏松等疾病的需求,提高全市广大女性的自我保健意识和生活质量,优化妇女发展环境,关爱妇女身心健康,倡导健康生活,促进男女两性和谐发展,把以人为本的维权理念落到实处,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省妇联权益部   南阳市妇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