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巾帼风采 > 优秀母亲 >

南阳市评出“十佳母亲”“优秀母亲”
2012-09-05 10:01:37   来源:   评论:0

    为了歌颂伟大母亲,弘扬母爱精神、传承中华美德,在5月9日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南阳市妇联在全市组织开展了第四届南阳市“十佳母亲”、“优秀母亲”评选活动。

  活动自4月13日正式启动以来,受到了南阳市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评委会共收到86位候选人的材料。经过评委会的认真评选、投票,市妇联决定授予李兰等10位母亲第四届南阳市“十佳母亲”称号,授予张硕然等20位母亲为第四届南阳市“优秀母亲”称号。

  据了解,本次评选出的“十佳母亲”和“优秀母亲”是南阳千千万万母亲的杰出代表,她们吃苦耐劳、勤俭持家、尊老爱幼;她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成绩喜人;她们扶危济困、播撒母爱,给未成年人以精心呵护,充分展示了博大无私、甘于奉献的母爱精神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风采。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