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巾帼风采 > 巾帼志愿者 >

用“心”战胜障碍 轻松迎战高考
2014-05-11 13:05:48   来源:   评论:0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讯   距离高考还有几十天的时间,考生们都感到压力倍增。俗话说,临阵磨枪不快也光,考前心理减压是成功应对高考的关键。
     5月9日南阳市润新教育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珂莹带领该公司专家组成员:学习能力指导师邵松梅、家庭教育专家常海东,为南阳市十一中的五百多名高三考生进行了高考考前心理减压讲座,并祝福在今年高考中能“金榜题名”。
活动中,通过热身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向在座的考生们阐述了压力产生的根源,并教授考生如何进行考前自我减压的方式方法。以及学习能力方法的指导,帮助学生释放紧张情绪,轻松迎战高考。
    “老师很幽默,整个讲座也不枯燥,此刻心情很轻松,感觉心里的“小兔子”不再蹦蹦直跳了。”讲座结束后,几位即将面临高考的考生边走边说着这次讲座带给他们的意义。校领导也肯定此次讲座意义重大“雪中送炭”。
(李海朝)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