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巾帼风采 > 创业女性 >

网络名址引航中小企业驶入3G时代
2012-09-05 10:08:55   来源:   评论:0

    随着3G时代的到来,移动商务近年来在不断升温。为加快移动商务在中小企业的普及和应用,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简称信网委)在2010年,继续深入开展百城万企移动商务推进工程暨成长助力计划,以“创富时代掌驭未来”为主题,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创造财富,驾驭未来。

苏州的顾女士,从事服装辅料生意多年,曾当选为“中国百名杰出女企业家”。这个经济的冬天,在纺织企业纷纷遭遇“寒流”的大背景下,她的公司却没有受到什么影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顾女士表示,她在一个中小企业成长助力峰会上,认识到了无线互联网和网络名址的巨大潜力。成为最先涉足无线互联网的“先行者”也已经开始享受到网络名址所带来的种种好处。

为更好的帮助中小企业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创新营销方式,转变营销模式,探寻新的机遇和渠道,树立品牌价值,提升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在不少应用者看来,网络名址正好满足了他们的这一需求。

据了解,网络名址作为信息化工具,被众多已经应用的企业所认可。它将大众使用的手机变成一个简单、高效、便捷、廉价的信息化工具,尤其对于广大没有电脑的中小企业来说是非常具有实用性的,它不需企业大规模新增设备,不需要专业的技术维护、费用低,非常符合目前中国国情。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苏涛曾表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 只要手指轻轻一点就能随时了解企业信息、购买企业产品。”

无独有偶。江苏苏州的李先生也是通过应用网络名址,获得了很好的市场回报。“以前很多不曾合作过的公司也纷纷找我做生意,在去年金融危机的经济寒冬,我的生意不仅没有减少,还比以往的这个时候多了很多,今年更是受益颇多。”谈到这里,李先生显得异常兴奋。

利用无线互联网进行营销,是营销未来发展的趋势。顾女士和李先生正是因为看到了其中的商机。可以预见的是,随着3G网络建设的完善,利用手机上网采购将成为未来消费的一大热点,对于中小企业来说这是一个营销的新舞台。

网络名址作为企业自身与7亿手机用户之间的一座桥梁,其所搭建的移动营销平台,能够在帮助企业实现发布商机、聚合商机、搜索商机、促成交易等环节的基础上,使得企业以最低的成本投入获取最优化的投资回报。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