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妇联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
时间:2013-11-18 16:13:19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1115日,镇平县妇联召开机关同志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精神,对近期妇联工作做出安排。
  
郭秀鹏主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要着重抓好以下两项工作:一是组织学习,领会精神。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原原本本地学,认认真真地学。学习重在领会实质,把握精髓,结合实践加以落实。二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推动妇女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核心业务和能力建设结合起来、与谋划好明年的工作结合起来,要增强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自觉性和有效性,扎实地做好各项工作,推进妇女事业健康持续发展,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