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妇联学习贯彻《十项规定》
时间:2013-04-03 09:42:40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镇平妇联按照《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的工作要求,结合部门实际,迅速贯彻落实。
     传达学习,提高思想认识。通过召开机关全体会议,认真学习《十项规定》,确保文件内容与精神实质及时传达到位,积极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同志牢固树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事业观、价值观和生活观。
     加强制度,务求作风改进实效。县委《十项规定》的要求,结合商务局职能特点,进一步完善机关工作制度,坚持用制度管事、管权、管人,切实改进机关工作作风。
     强化督查,确保规定执行到位。在不定时开展机关内部自查的同时,及时设立投诉箱和举报电话,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确保各项规章制度真正落实到位。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