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妇联举行“三八”维权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13-03-07 12:12:03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3月7日上午,镇平县妇联在县城主街道府前街举行了庆“三八”维权集中宣传。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90多条,设立咨询台15处,放置宣传版面50多块,出动宣传彩车和宣传方队,发放宣传单3000多份,现场解答群众疑难80多人次,主要对《妇女权益保障法》、《新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土地承包法》、《劳动保障法》、《河南省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有关规定》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特别是100多人组成的巾帼维权志愿者队伍,她们载歌载舞,寓教于乐,玉都街道办组织的踩高跷、旱船、大头和尚等节目赢得围观群众的阵阵喝彩,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为进一步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奠定了良好的社会基础,为创建实力镇平、美丽镇平、幸福镇平而做出了贡献!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