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妇联积极贯彻十八大 创新办公室工作
时间:2013-01-28 10:56:28 来源:
     正义之声网讯 镇平县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结束后,镇平妇联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深入领会,从以下四个方面做好创新办公室工作:
    要在综合协调上积极创新。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各项工作的规范与制度,精益求精地做好领导讲话、会议文件等综合性文稿的起草、审核工作,认真做好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规划安排工作,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严格的操作程序、工作标准和工作要求。着力提升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大力推动办公室工作提速增效,形成做好各项工作的合力。
     要在督办工作上积极创新。对各科室的工作情况进行全程督办,加强重点工作、关键环节的督办,促进整体工作作风的转变,充分调动各科室抓工作落实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重大工作部署落实到位。
要在提高素质上积极创新。结合工作实际与需要,有针对性地学习政治、经济、文化、管理和业务技术,切实增强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不断提高驾驭全局的能力、宏观决策能力、综合协调能力和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切实提高办公室的工作能力。
     要在发挥表率作用上积极创新。要自觉树立全局观念、参谋观念、服务观念、创新观念和整体观念,充分发挥集体合力。要想大事、谋全局,及时、快速、准确地传递和反映工作信息;要分清轻重缓急,抓重点、抓关键,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自觉做到顾全大局,讲工作、自觉奉献,讲服务、热情周到,讲效率、切实做到“公道正派、文明服务”,不断推进办公室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为全局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