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妇联积极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3-01-24 14:03:51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日前,镇平县妇联认真组织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深入到郭庄乡等地,走访慰问贫困妇女,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向她们送去了“娘家人”的温暖与关怀。
      县妇联一行先后走访了贫困妇女家庭,每到一处,都与贫困妇女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她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收入来源等情况,并送上了面粉、棉被及慰问金,同时鼓励她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共渡难关。
     县妇联通过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的热心和关爱送到有需要的群众心中,增强妇联组织对妇女群众的凝聚力。受慰问的人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爱护和帮助。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