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县妇联对全县农村留守妇女进行调研
时间:2012-10-24 08:47:50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 进入10份以来,镇平县妇联对全县22个乡.镇(街道)的农村留守妇女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内容包括:
1.  全县农村留守妇女的基本情况2、农村留守妇女在生产生活、学习教育、婚姻情感等方面遇到的维权问题。3、农村留守妇女权益保障工作现状。特别是有关土地权益、婚姻权益领域突出问题。4、全县涉及农村留守妇女权益保障的信访稳定和案件督办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进一步做好留守妇女权益保障工作的建议。5、农村留守妇女在生存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和普遍性的困难。以及有何具体需求,希望妇联为她们做哪些事情,提供什么帮助。
    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切实把握我县当前农村留守妇女维权工作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大力改善农村妇女儿童民生,解决留守妇女维权热点难点问题,为维护社会稳定,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奠定良好的社会基础。【镇平县妇联    张萍】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