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平妇联“三个能力”做好妇女工作
时间:2012-09-10 09:10:02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高服务妇女儿童的工作能力,了解妇女群众的所思、所盼、所忧,人对人、面对面、手拉手、心连心地做好妇女工作,以服务基层、服 务妇女的实绩赢得了全县广大妇女群众的信任,更好地发挥了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的作用,镇平妇联注重做到三个能力。
    一是着力提高联系妇女群众的能力,坚持思想上尊重妇女、感情上贴近妇女、工作上依靠妇女,掌握社会化工作的方式方法,与不同层面妇女群众交朋友,增强工作的亲和力、吸引力和感召力。
    二是着力提高引导妇女群众的能力,不断创新妇女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式方法,深入浅出地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引导妇女群众正确理解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整体利益、当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以理性合法的方式表达利益诉求。
    三是着力提高组织妇女群众的能力、不断丰富妇联“双学双比”、“巾帼建功”、“五好文明家庭”等活动载体的内涵和形式,创新举措、扩大影响、吸引参与,引领妇女群众在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的实践中实现自身的进步和发展。 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