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庆六一“代理妈妈”结对暨颁奖典礼隆重召开
时间:2015-05-29 15:00:51 来源: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  2015年5月28日下午西峡县妇联庆“六一”“代理妈妈”结对暨颁魅力小童星奖典礼在西峡县广电局演播大厅隆重召开。
    参加活动的领导有:县委副书记刘培成,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霞,县人大副主任张克俭,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主任华道梅,县政协副主席孙占梅,县文明办主任李精彩,县文广新局局长韩向阳,县教体局局长董联军,县妇联主席靳麦勤。参加活动还有各乡镇、办事处的领导以及受助儿童、魅力小童星的家长们。
      本次 “代理妈妈”让更多的孩子体味到了母爱的温馨。通过西峡妇联十三年来的不懈努力,“代理妈妈”活动主题越来越鲜明,成效越来越显著,不仅使2449名寒门学子感受到了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增添了他们成长成才的动力,鼓起了破浪远航的风帆,更在社会上筑起了一座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爱心大厦,打造了一个弘扬新风、热心公益的响亮品牌。
     在活动现场涵朋传奇服饰有限公司代理为30名孩子发放2015年代理资金。西峡爱心车友会也加入到了“代理妈妈”的行列。他们一共资助了54名困难家庭的孩子。结对现场又来了一些80后的个体企业妈妈,她们是随缘商贸有限公司贾丽女士、西峡县乡土花木专业合作社刘瑞丽女士,还有个体老板符阿丽。
    在活动中“代理孩子”代表朱丹同学发言,西排公司工会主席刘会珍、采访企业家妈妈吴天生、已毕业参加工作的受助孩子代表北大毕业生郭晶晶、县妇联主席靳麦勤。
     六一节前夕,有西峡县妇联、西峡广播电台、西峡正义之声网举办的西峡首届果然风情魅力小童星大赛,经过网络投票、组委会评选,决出了西峡首届魅力小童星,他们也来到了大会现场,县领导上台为他们颁奖了奖状证书。
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