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书屋成了暑期留守儿童的图书室
时间:2012-08-15 20:24:46 来源:
“自放暑假以来,农家书屋几乎成了我们的图书室,书屋专门为我们配备了电风扇、纯净水,使我们这些留守儿童一点都不觉孤单!”8月6日,在新野五星镇张店村农家书屋里,6名留守儿童正在津津有味的读书,整个书屋里洋溢着浓厚的读书氛围。
  
  为让留守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假期,减少他们在假期的安全隐患,该镇团委依托20个村的农家书屋,积极为130名留守儿童营造暑假生活的精神乐园。为给孩子们营造更好的阅读环境,该镇团委要求辖区内的所有书屋,暑假期间特别延长了开放时间,还专门新增了各类青少年儿童刊物600余册,既有孩子们最爱看的儿童漫画、经典名著等读物,也有学习辅导资料、少年励志名人传记等书籍,教育引导孩子们学习生活常识,安全开心度过暑假。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