淅川县妇联“一帮两送”服务外迁移民家庭
时间:2012-08-15 19:31:21 来源:
  
  8月25日,淅川县妇联会组织县乡30余名妇联干部和志愿者,深入正在搬迁的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移民大镇老城镇,为外迁移民群众开展“一帮两送”活动(帮移民家庭安全搬家,送移民政策入户、送慰问品入户),深受移民家庭的好评。
  帮移民计生家庭安全搬家。30多名妇联干部和志愿者组成5个搬家小分队,深入移民家庭,大到电器家具,小到锅碗瓢盆等不起眼的,甚至几百斤重的石磨、石槽,尽管已无大用处,但人传几辈,群众舍不得丢下,县乡妇联干部们都帮助群众抬上车,毫无怨言。
  送移民政策入户。妇联干部和志愿者们在宣传移民政策的同时,对外迁移民的家庭进行了政策法规的宣传。共印发移民政策资料1800余份,妇女健康读本500本,宣传画1500份。
  送慰问品入户。县乡妇联筹措资金,购置防暑药品、饮料、食品等,发放到所包村的每一个移民计生家庭。(南阳市妇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