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卧龙 铿锵玫瑰 ——卧龙区2017电商论坛暨经促会年会
时间:2017-01-13 15:41:06 来源:
  当前互联网+迅速发展,为给卧龙区的女企业家提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机会,见证卧龙区妇女经济发展促进会过去一年的发展,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区妇联联合经促会共同举办2017电商论坛暨经促会年会活动,于元月10日下午在南阳盛世开元酒店盛大开幕。
  区委常委副书记余泽厚、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陈联咏、区政协副主席张建勋、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吕志荣、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王相兰等领导出席,部分金融界朋友以及卧龙区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经促会的会员们共同参加了此次年会。
  
  区工商联吕志荣主席致辞,对经促会过去一年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经促会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陈淑娟会长做年度总结,永发集团总经理、南阳香菜网创始人殷志永先生、想念控股公司孙君庚先生、会员企业赵敏女士、区政府电商顾问宋益萍女士分别就企业和电商发展发表了精彩的感言,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广大女企业家会员在演讲结束后都觉得意犹未尽,受益匪浅。近年来卧龙区委、区政府重视妇女创业,卧龙区妇联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举办妇女创业论坛、沙龙等活动,为女性创业者提供多样化、开放式的资源共享、信息融通平台,充分调动创业创新者的热情,助推卧龙女性创业就业。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经促会还精心组织安排了舞蹈、魔术、古筝茶艺表演及会员姐妹们自己创作的诗朗诵《卧龙,我美丽的家园》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年会在阵阵欢声笑语完美落帷幕。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