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妇联三下乡服务妇女群众
时间:2016-12-28 11:26:39 来源:
        2月27日上午,卧龙区"三下乡"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活动在青华镇启动,卧龙区妇联立足职能,走进青华镇送服务、送温暖、送法律、送文化、送健康。
       活动现场,区妇联设立的咨询台前,领取《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妇女自强自立》、《孕妇小词典》、《婚姻家庭法律法规知识》、《巾帼志愿服务双创倡议书》等宣传材料的群众络绎不绝,区妇联精心定制的1000份“好家风、好家训”春联异常抢手,群众们一边围观咨询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家庭教育、妇女健康等知识,一边领取春联。火红的春联映红了群众的脸庞,带来了新春的喜庆气息。

       关爱困境儿童一直是妇联工作的重点之一,活动中区领导和区妇联主席程玉亲手将精心挑选的15件御寒棉衣送到了青华镇特困儿童的手中,为孩子们提前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孩子们看着手中崭新的棉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架起了妇联服务农村妇女儿童的桥梁。今后,区妇联将会把“三下乡”变成“常下乡”,持续开展各类活动,让更多的妇女群众获得实实在在的收益。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