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府饭店精彩歌咏比赛活跃职工生活
时间:2013-12-27 08:15:49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www.nyfl.gov.cn长期以来,南阳王府饭店致力于精神文明建设,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鼓舞士气,激励斗志,活跃职工生活。

      近日,王府饭店举办了“情系王府 共创辉煌”歌咏比赛。来自饭店十部二室的职工,分别组成五支队伍,演唱了他们自已撰写的《王府之歌》、《咱王府人》,宣读了《王府饭店员工誓词》。他们用一腔热血,满腔热情,用不同方式共同演绎了王府人永远信守“视质量如生命 视顾客为亲人”的承诺,淋漓尽致地发挥着他们在奋斗中领悟青春的瑰丽人生。职工们嘹亮的歌声和铿锵有力的誓言久久飘荡在王府上空。经过激烈角逐,祥瑞园餐厅以创意新颖、整体表现好夺得第一名。

      比赛在饭店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大合唱《王府之歌》和《咱王府人》中落下帷幕。作者:   陈琪  凰月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