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妈妈”爱心进行时
时间:2013-05-28 11:22:36 来源:

 
      综治广角正义之声网讯   5月23日,南阳王府饭店副总经理胡玉梅、妇委会主任耿雪及饭店工作人员一起赶在六一节前来到结对子的龙兴乡中心小学看望困难学生,为孩子们送去学习补助金、生活用品,还为他们购买了书包、文具等用品,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和愿望,了解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让贫困儿童充分享受来自社会大家庭的爱。同时,她们还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发奋读书,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2002年来,在卧龙区妇联的带领下,王府饭店成立了“代理妈妈”爱心团体,主动承担起帮助辍学儿童重返校园的任务。多年来,始终坚持开展“代理妈妈”送温暖活动,至今已结对帮扶贫困儿童多名,资助他们完成了九年义务教育,今年又加入到资助2名困难儿童的行动中。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