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龙区妇联举办“幸福卧龙 幸福女性”家庭教育公益宣讲
时间:2012-12-14 12:39:04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卧龙区妇联 :王晓爽】  在卧龙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力建设“幸福卧龙、美丽卧龙”的关键时刻,12月12日,卧龙区妇联联合区女工委举办“幸福卧龙,幸福女性”家庭教育公益宣讲,全区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区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女工委员170余名基层妇女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区妇联副主席张婕宣读了《关于举办“践行十八大精神、展示巾帼新风采”卧龙区迎“三八”巾帼才艺展演活动的通知》,对明年三八节妇联举办的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区妇女积极行动起来,各单位认真筹划节目编排,为明年三八妇女节日献上最精彩的节目,展现卧龙女性健康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会议第二项,邀请我市著名教育专家、学者杜杰老师,为大家作了《文理兼通的教育理念及实践 》专题报告。杜老师从国学教育入手,根据自己和女儿共同学习成长的经历,向大家谈了她是怎样做母亲,怎样成功的培养教育自己的女儿,以及如何培养文理兼通的人才。作为一个教育工作者,同时更作为一个成功的母亲,她用自己的丰富教子经验,用真实、生动的案例谈到了身为父母在孩子成长成功之路上如何发挥作用,发挥怎样的作用,让我们每一个人都获益匪浅。
    家庭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基石。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杜老师的讲座之后,对孩子的成长、对家庭的经营、对社会的贡献有了更多、更深层次的认识,作为基层妇女干部,今后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提高自身和家庭的综合素质,切实在工作和生活的双重实践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建设“更有活力、更具魅力、更加幸福”的新卧龙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责任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