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妇联对卧龙区“双贷”工作进行调研
时间:2012-08-11 19:38:48 来源:

 

河南党建网10月28日讯 南阳市人民政府网报道:日前,市妇联一行,深入卧龙区调研“双贷”工作情况。卧龙区负责人员陪同调研。
                           
市妇联一行分别对青华镇臻美工艺品厂、新丰轧花厂、潦河镇彩宇印务厂和骏达车轮厂进行了实地勘察,与创业女性交谈中,详细了解她们的经营状况。当得知她们都是争取到信用贷款支持、享受政府低息贷款政策把事业发展壮大时,对卧龙区妇联、信用社、人劳局等相关部门大力开展妇女小额担保贷款工作,真心帮扶妇女积极就业创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妇联指出,,卧龙区“妇女信用创业大行动”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党委政府的有力支持和信用社的真诚协作,确保了大行动的顺利实施;二是各级妇联干部的责任和热情,使“两贷”能够健康有序的运行;三是“双贷”确实给广大姐妹带来了实惠,改变了生活,解决了农村妇女贷款难、创业难“两难”问题,是一项造福妇女的民心工程。同时,市妇联领导又对我区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这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市妇联领导要求,各级政府要继续高度关注,加大贷款力度,加强资金倾斜,扶持妇女创业就业;妇联组织和农信部门要对这次活动及时总结,召开经验交流会,做好先进户的评选和表彰;各级妇联组织要向授信户提供信息及技术服务,加强诚信教育,确保活动的健康良好发展。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