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举办庆“三八”表彰暨联欢会
时间:2015-03-13 11:10:25 来源:
      南阳妇联网讯    3月4日,桐柏县妇联在县宣传文化中心隆重举办了庆“三八”表彰暨联欢会。县领导张富强、梁燕、张一之、马先成出席了表彰大会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各乡镇、县直主管妇联工作的领导和妇联主席、妇委会主任及全县副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对评选出的“巾帼创业致富带头人”、“桐柏县最美家庭”、“十佳村级妇女之家”、“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集体进行了隆重表彰。
       表彰会后,一曲《美丽之路》拉开了“创和谐桐柏  展女性风采”联欢会的序幕。联欢会节目精彩纷呈,群口快板《如数家珍赞淮源》给大家展现了美丽家乡桐柏的优美风景、丰富资源及桐柏女性的巾帼风采,全县女干部合唱团的《十送红军》、《在希望的田野上》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整台节目充分展现了全县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状态,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好评。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