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柏县组织开展城乡儿童手拉手心连心活动
时间:2013-05-22 10:41:07 来源:

     南阳妇联新闻网讯  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桐柏县直工委、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积极组织城区中学、佳美时代广场为程湾乡留守儿童艺术团的留守儿童捐赠了20000余册图书和100套书包、文具,让留守儿童度过了一个快乐、充实的六一节。
    在程湾乡中心小学举办了捐赠仪式,艺术团的小朋友们进行了精彩的表演。程湾乡留守儿童艺术团成立于2012年11月,政府、学校多方筹资经费5万余元,以中心校为依托,抽调专业教师,并建立健全艺术团各项规章制度,吸纳有个性,有特长爱好的家庭特别困难的留守儿童到艺术团报名,免费学习乐器、舞蹈、武术操、书法、绘画、歌唱等,让留守儿童在学习课本知识的同时,充分学习到舞蹈、乐器、书法、绘画等第二课堂知识,还开设了心理疏导、爱心奉献、俭朴节约、环境保护、尊重与感恩等课程,充分利用艺术团平台,尽可能、全方位地开发留守儿童学习兴趣和特长爱好,给这些曾经变型、枯萎的幼苗和花朵,注入新鲜活力,让他们重新启绿开放,让他们在艺术团里得到无拘无束地发挥,尽情地展示自己,释放自己,找回天真活泼的童年和家庭般的温暖。 

编辑:李海朝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