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工青妇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12-08-15 19:51:10 来源:
3月31日上午,全县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会议召开。县领导王庆芳、朱长远、韩霞、徐桂琴、姜万哲出席会议。各乡镇(园区)分管领导、工会主席、团委书记、妇联主任参加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韩霞主持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主席姜万哲、团县委书记王柯、县妇联主席徐冰杰先后结合各自战线的实际情况,对去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回顾,并对2012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过去的一年里,全县各级工青妇组织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所联系的广大干部群众,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有创新、有实效的活动,有力地促进了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在听取汇报后,县委副书记王庆芳对3个部门去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庆芳指出,关于今年工青妇工作,县委的总体要求是: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青妇工作会议和全县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生态富强和谐桐柏建设目标,充分履行工青妇组织的各项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转变工作方式方法,调动广大职工、青年、妇女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适应形势、服务中心,持续求进、务实重干,为推进新型“三化”协调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庆芳要求,要围绕大局,广泛宣传,把广大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上来。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一方面要充分发挥宣传引导群众、组织发动群众、围绕带领群众的作用和优势,全面深入宣传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争当新型“三化”协调科学发展排头兵、建设生态富强和谐桐柏的信心和决心。另一方面要积极引导组织广大职工、青年、妇女发挥好主力军、突击队和半边天作用,带领他们主动地投身于各项工作中,用实际行动为我县的大发展、科学发展多作贡献。
  
  王庆芳指出,要发挥优势,持续求进,务实重干,努力开创我县工青妇工作新局面。各级工青妇组织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工作会议精神,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认清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推动工青妇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要在服务大局、履行职责上持续求进、务实重干;要在增强优势、服务发展上持续求进、务实重干;要在维护权益、维护稳定上持续求进、务实重干;要在转变方式、着力运作上持续求进、务实重干。
  
  王庆芳强调,要加强领导,形成合力,努力营造工青妇工作的良好氛围。各级党组织要认真研究新时期工青妇工作的特点和规律,重视和加强对工会、共青团、妇联工作的领导,努力营造工青妇工作的良好氛围。要切实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加强工青妇组织自身建设,营造全社会支持工青妇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生态富强和谐桐柏、争当新型“三化”协调科学发展排头兵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