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桐柏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时间:2012-08-15 19:15:43 来源:
 

 
10月10日上午,桐柏县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县戏剧院开幕。来自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16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全县副科级以上女领导干部列席了会议。
在开幕大会上,40多名少年儿童代表做了题为《献给妈妈的歌》的大会献词,县总工会、县武装部代表群团组织致了贺词,市妇联主席柳克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县委书记刘新年作了重要讲话,高度概括和肯定了我县妇女事业取得的进步,并对我县妇女和妇女工作提出了五点希望。他要求,在建设富强和谐桐柏,实现桐柏率先崛起的新形势下,广大妇女要自觉担负起这一光荣而神圣的历史使命,发挥自身优势,大力弘扬新时期桐柏精神,开拓创新、倡导新风、弘扬美德、加强学习,在科学在推动科学发展中再创新业绩,在构建和谐桐柏中作出新贡献,在提升素质中展示新形象,在提高工作水平中开创新局面。最后,县妇联主席徐冰杰代表上一届执委向大会作了题为《与时俱进谋发展,立足县情创新业,团结动员全县妇女为实现桐柏率先崛起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下午,与会代表在县戏剧院召开了选举大会和闭幕式。经过酝酿、预选、选举大会正式选举,产生了桐柏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徐冰杰等35人当选为执行委员会委员。在桐柏县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桐柏县妇联第十二届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徐冰杰以全票当选主席,杜霞以全票当选副主席,尹泓、田永仪、朱瑞、张淑霞、陆红线、苏国岚、杜霞、徐冰杰、程珂(以姓氏笔画为序)等9名执委委员当选为常务委员。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史文涛、县人大副主任左振明、县政协副主席安可飞出席了闭幕式,史文涛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县广大妇女和各级妇联组织提出了三点要求。他指出,广大妇女要争做“学习型”、“事业型”、“文明型”女性,在开拓中求发展,在发展中有作为,在贡献中谋地位,不断把我县妇女事业推向前进。(南阳市妇联)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