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河县妇联助力双创—大型育儿专家讲座
时间:2016-12-07 17:55:16 来源:
 
        10月16日上午,由唐河县妇联主办,红黄蓝唐河亲子园承办的大型育儿专家讲座活动在唐河县迎宾馆六楼会议厅举行。妇联主席刘长珍出席活动并发表讲话。
       本次活动特邀少儿心理学家、国家注册亲子咨询师宋新科教授为家长们答疑解惑。讲座中,宋教授联系实际、旁征博引,解读不同阶段孩子发展特点和心理需求、家长调整教养方式,等一系列孩子成长中需要家长关注的问题以及家长应该如何去应对等亲子教育话题,并通过与家长的互动沟通,深入解析了孩子性格的形成,让家长们意识到父母对于孩子性格的发展、心理成长的重要作用,在日常生活中应该努力寻找孩子成长的正向资源,帮助孩子健康成长。
  宋教授风趣幽默的讲座赢得在座400多位家长的一致赞同和阵阵掌声。讲座提供的大量经验、方法帮助家长们总结了在教育孩子方面的得失,也为家长们在孩子成长中遇到的难题提供了实质性的帮助,赢得了一致好评。

 

Copyright?2023 南阳市妇女联合会 All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南阳网豫ICP备13023795号